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

♥With Classmates 2011♥

Photobucket
10.11.2011

今天就是读中4的最后一天学校了:)
说真的有点舍不得:))
假期了啦:D 开心:)
时间很快喉??:P
一转眼就所2011快结束了



所以今天班上的朋友们都带相机、电话++去:)
因为都约好了嘛:333
今天是去还书的:D
再见了、中4:)
中5也要来了!!!明年就是了...可以不要那么快吗?:3Photobucket
:)
分享今天在学校拍得照片:)Photobucket


这是Choicelyn 做给我们の:)
她是个很老实の学生!!哈哈:)
画画超棒的说:D


谢谢伱:333Photobucket

就是她:D


choicelyn =]
她很美勒:)
本人很可爱!!:)
Shhhh,,,她超不喜欢拍照的说、都是朋友偷拍来的:3


 我,SBPT的老师,Rancy:)


 我们2个在忙什么??:O@.@Photobucket


:D


Rancy&Nancy


凤映&我:)
常常帮助我们のCallie&Me:DD

 这三位有时很Gayの:DD


 我、Rancy:)
 Nancy,Calvin
 Me&Wei Ni:D




可爱的老师和我^^

 班上的同学:)


 我,嘉俊:)
高老...
我们认识大概有11年囖:)
同班7年:D
xD


 Me&Nancy:)


 Rancy,Angle,Calvin &Me:D


 Smile!!!:)
 Me and RancyPhotobucket


 :)
Wif Rancy:)
我们是今年刚同班的:)
但是我们的感情真的好像认识3、4年那样:333
聊的来的那种:)
很多人都这么以为!!:D
我们曾经伤心、心情不好、开心过:)
朋友不需要很多、拥有真心の几个就够了:333


【用心伴着友情走,友情才会永远伴着心走。】


每个人都有伤心难过的时候,有时我们会惊奇的发现,
每次在你难过是听你哭诉,陪你伤心的总是那么几个人。
在你快乐时,他们也许不会出现,但当你难过时,
他们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你身旁。------------------这就是朋友。
朋友、我爱你!!!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
Awwww!!:Du Ur face so cuteiii!!:D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今天也跟了级任老师合照:)
听说明年她退休了:(


Me And Teacher!!:)
老师说我是她女儿!!XD
O(∩_∩)O哈哈哈~


看看我可爱的老师:)


可爱勒:333
我们3个:D每天在班聊不停的:D

每个人都有伤心难过的时候,有时我们会惊奇的发现,
每次在你难过时听你哭诉,陪你伤心的总是那么几个人。
在你快乐时,他们也许不会出现,但当你难过时,
他们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你身旁,好朋友是一辈子的事。







最后全班来个合照~\(≧▽≦)/~啦啦啦:D


其实还有很多照片!!!去这里【Classmates~ 10.11.2011】
今天全班都玩得好疯:D
快乐时光总是过得很快;)


多少呐喊,伱們陪我度過,一段時光,伱們和我享用,陪我笑,陪我哭,慶倖有伱們分擔感受。最難忘的全昰伱們,讓我總不昰一個人。=)
做个纪念吧:333

Last day at school 2011: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.11.2011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hotobucket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