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

今天是20112011耶:)♥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今天是20112011耶 :D


美好的星期日就这样过去了:)
很快啊!!!:P

今天起早八早就醒了、4点半就醒来准备东西了
因为今天是世界跑步日:D
大家有没有参加这个活动呢??
World Walking Day!!:)
我们五点多就开始出发、到了那里去报到
过后就走走、差不多8点++就开始热身:DD
那里人真的很多、不过很爽:33
很久没这样运动了、去运动运动也不错啦!!

过后9++点多、我们就全部人一起Walking了!!:D
绕了一圈回到原地、
就去排队有Free的Milo、牛奶、Coconut、Maggie面这些好吃呢!人也很多:P
过后10点这样我们就回家了、Photobucket
满身汗的我:O
x( World Walking Day:3


过后冲好凉有拍几张照片:3


 我没什么特别:P
普普通通的我!!:)

这就是我:')


11点多、就跟老哥、妈咪去外面吃午餐、
吃完了就回了...:)


过后我就直接去堂哥家了、就聊天、看戏等等啦:3
过后那天过Bintulu的堂姐打电话回来嗯、就跟她聊了下下!!:D
很想她!!:')她没再家的感觉很不习惯的说!!
我们等你回来:333 年快到了:) じοレз υ
期待!!:D
Skippp!!:333


过后5点多堂哥就越我们去吃扒:)
就说On:D 吃吃吃、吃好了就回了!!!:D
朋友们、你们应该有看華人星光大道呗?:O
『好強』的馬來西亞 13歲【黃燕欣】華人星光大道 30分..!♥
真的很厉害!!:D她的海豚音真的很棒!!
其实我们马来西亚也有很多歌后的!!:')


还有还有!!:D最近很多一直问我怎么了,到底怎么了??o__o
我在这里说、我过得不错!!:P
没什么事情啦、谢谢你们关心!!:)


很快的!!:D美好的一天就过了啦!!::')


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