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

♥侄儿毕业噜+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♥

Photobucket
12.11.2011:D
今天7早8早电话的闹钟就响了:P
因为今天是我侄儿的毕业典礼、所以很早就醒来了

明年他就进入一年级了,很快Ohhhh!!!
今天我侄女跟侄儿都有跳舞啦:)

 去之前在车上拍的:)



2兄妹;)
 我、侄儿:) [恒恒]

我&侄女:D[宣宣]

8点多就到他学校了:)
到了那里很多人/.\没位子做:)
所以我们就站着啦^.^
过程就没什么囖:D
致词后就开始了:D

侄儿:)
有Video,但是不再我这里、在堂姐的电话嗯:33











Lalalala!!:)

侄女的:P
哈巴狗:D哈哈哈



 屁股扭一扭:)



  Heng Heng毕业囖~~~~~~~ 

 唱毕业歌:333




最后他跟他喜欢的女生拍照啦!!
哈哈哈:P


同班同学:)   


晚上就去堂姐家吃Dinner;)
因为我可爱的侄女满一岁咯^^


Ps:照片我慢点上转:D
她的蛋糕我很喜欢拉,很特别:)

祝她快高长大:)

Photobucket13.11.2011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今天也很早起的说:)
起来了后就帮忙,过后11点多去Jiat的家:)

12点我们就去The Spring啦、去看戏:)
去到了后,去吃东东,然后再去吃Sushi啦!
过后就去Padani看衣服、等他们试衣服
不久Wendy 他们就来了:)
就在 food court 聊天;)
时间差不多了就去MBO了Photobucket

因为我们看4.15的戏,
我期待很久的,

PhotobucketPhotobucket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!!!PhotobucketPhotobucket



真的很赞啦^.^







沈佳宜的笑容真的很甜美!!:DPhotobucket



这一幕有让我感动到!!:(


[对不起,是我太幼稚了。]




浪漫 感動 心疼


很多人看到這段時也哭了~~
我也是xPPhotobucket


沈佳宜说:千萬別在這時候~告訴我說~你喜歡我:))


這一幕~讓我想到他把衣服脫給她擦眼淚!





Photobucket真的好赞!!!Photobucket
我想看多一次:)


看完后就去吃晚餐了:)
本来去K-box唱歌的,时间不合结果就没唱了
后来去Big Apple坐着聊天
吃完后去走走下、时间差不多了就回家了!
好了、我更新到这里!!:D


去忙了:)Photobucket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