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

是你的,就是你的。越是紧握,越容易失去(:♥


Photobucket

朋友们、来支持我们疯巨人的专业:D
Log in你们的Facebook:)
 点进去按个赞就可以了♥
感谢不尽: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razygiants



虽然里面不怎么有东西、因为是刚开不久的:)
慢点我们会放我们疯巨人的生活照进去






最近生活过的没什么特别囖:)
但是总觉得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啦、很快的就过完一天
放假了、没去做工
因为有原因啦、:(
不过没关系,在家里帮忙也可以减少爸妈的负担:D


最近一直迷上IPHONE 4=[
我喜欢上它很久了:)
我要存钱!!!:D买伱=)
看!!!:)Photobucket 在On9看到很多Iphone的壳!!:(



我都很喜欢啦、尤其是Micky Mouseの!!!
要开始储钱了,但是我的人有一毛花3毛的>..<很难储到有:'[
Photobucket


星期五也就是明天 堂姐就要过去 Bintulu 了;D
很少能够见面了囖...要到过年才回来了
有点舍不得啦、但是人总要过自己的生活:)
没办法、这就是人生Photobucket


Hmm,,最近跟伱我也不懂是什么关系、啊!!!>..<
真的要这样继续下去吗?:[
如果真的没结果呢(⊙o⊙)?:O
有时候,我们等的不是什么人,什么事,我们等的是时间,等时间,让自己改变(:
我真的不懂,我只能说是你的,就是你的。越是紧握,越容易失去
想太多也没用xD 随缘吧:D



这是之前我侄女 霓霓1歲Birthdayの照片:P

她的蛋糕很美:333

不错吃:)忘记什么口味了xD

Photobucket这个更特别的说;)Photobucket
可以吃的:D
巧克力来的

都是她可爱的照片;PPhotobucket



妈妈跟女儿:)



很好吃:3Photobucket




记得Photobucket我:)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