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

♥偶尔来个小拍拍:]♥

 Photobucket 
11月就将结束了、12月将来临了!!
时间过得很快很快
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每一天噢!
不管开心、不开心都要过的:)
就像人家常常说的[一天很短,开心了就笑,不开心了就过会儿再笑]

前几天,跟我可爱的侄女拍照啦
偶尔小拍拍下


她有没有很可爱? 她摆Post超厉害!
很多Post都是她自己摆的^^
以后可以做Model了...


过后自己也来小拍、第2张的有点不像我:3
(~ o ~)Y装可爱

今天也是公假对吧!!;)但是生活还是一样:P
没什么囖^.^很快的、星期二又要来了!
又要拼了!!Photobucket

下面这几句话很不错;D
【人生十点】

工作用心点,下班轻松点,做人简单点,凡事看开点,朋友多一点,过得开心点,吃得好一点,睡得香一点,多爱自己点,每天多笑点。

自己能做到哪几点呢??:O


伱昨晚又误会我意思了,我没有要跟伱吵的意思、多么希望不要每次这样:O
有时真的很累!=[ 其实我一直都很关心伱,但是不懂你懂不懂
我知道偶尔偶尔会吵一吵
伱说伱了解我?我不懂伱了解不了解,只有伱自己懂:)
但是我真的不了解伱,有时伱要的是什么我自己都不明白X(Photobucket
你说有时真的忙到很累,但是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告诉我、
还是伱的空间不够(⊙o⊙)?Photobucket


虽然我们什么关系都没有:3 就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朋友关系
但是在我们心里我们是个很好的朋友:]Photobucket
不过现在我们都没事了、彼此看开了

每次都会给心烦时的自己这三句话:D

第一句“算了吧”告诉自己,凡事努力但不可执着;

第二句“ 不要紧”告诉自己,凡事努力了就无怨悔;

第三句“会过去”告诉自己,明媚阳光总在风雨后。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