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

♥Friday,就这样过了噜~♥.♥

Photobucket
OhhOhhh!!!
12月份了啦:3希望一切都顺利:)
12月份又是要最会花钱的时候了=)
很快就要迎接龙年了^^
有点小期待啦:)
好啦,进入话题!

刚刚跟家人出去街街来,下雨天有点讨厌囖Photobucket
路上车又多,很塞车
本来是没打算买东西的,只想去走走
无意间给我看到我最爱的Spongebob 啦:333
一定不放过!
所以就在选选选:P

我老爹来走来找我的时候看我拿这些东西就知道是没好事了啦!Photobucket
哈哈哈!老爹,我知道你最好的料:D
结果最后老爹还是买给我!
虽然不贵!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啦:3
谢谢你啦,老爹:D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大爱啦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!!!
其实没有你们想象中的大!!!
只是小小个罢了,但是很可爱!

真的可爱!喜欢!




上面2个都是刚刚买的:3


这个这个呢?:D
我很喜欢的,舍不得用
之前说要拍到现在才拍上来!
就是我那位靓堂姐买的:]在她过Bintulu那天拿给我的
看到它,就会想起她!
Photobucket我现在很想你呢!!:') I MISS U Photobucket


我有3个杯子了:D
我要买更多!!下次我在拍我所有的海面宝宝的东东上来蛤!
因为现在有很多不在我这里;P



还有接下来就是我生日快到了啦:3
12/12很快就要到来了^.^
我又要老一岁了,时间过得很快啦:x

老爹之前说过买电话送我生日礼物的,但是我还在考虑中....@.@
要还是不要O_O
因为现在电话还好好:x 不想买新的
之前好像是说买samsung galaxyS II 的:P 
但是我个人比较喜欢IPHONE 4
之前是因为我电话坏了,现在做好了^.^
有跟我老弟商量,但是自己想想还是不要吧:P 觉得浪费钱:)

星期5就过了:]明天就是星期六了!!!
好啦,就更新到这里囖!睡觉去了...
晚安了Photobucket
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