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我18岁咯~~♥.♥じοレз

我18岁噜~~~~♥.♥
今天是我华人的生日;)
十一月初十=]]]
我长大了!!:D哈哈,希望可以成熟一点了=]
很开心!!!:) 今天下午去伯伯家玩=]
过后我跟堂姐出去走走,看衣服!哈哈哈O(∩_∩)O 过后他们去买KFC
回到家,堂嫂忽然叫我去她那里,结果他们给我一个惊喜呢!!:))
就是蛋糕!!说真的很感动啦!:D
Photobucket谢谢伱们送我的蛋糕!!阿嫂、阿清姐Photobucket
还有唱生日歌的堂哥、堂姐、堂妹、侄儿、侄女们!!:D
今天真的谢谢伱们!!:)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爱伱们!!!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很好吃^^
谢谢你们送我的蛋糕!!:)Photobucket

 Oh yeaa!!:D 开心开心:) Skip我的丑样>.<

过后吃KFC:D 也是为了我打包の!!
真的谢谢你们!!Photobucket


过后6点多就回家了、老爹说带我们出去吃!!:)

本来去Batu Lintang吃,但是全部说要去去吃火锅
最后就去吃火锅噜~



 我跟老弟!






我老爹很好笑拉、叫他看我,他说拍整面不好看,扯面才帅!哈哈哈!! 


我妈咪:D

 老弟&老哥:DD
吃饱了、就回家了!Photobucket
开心的时间过的真的很快!一天就这样过去了=]]] 
じοレз υ




最后我要谢谢我的亲戚、家人们:DD
我会记得这美好的一天!!!:)
谢谢伱们!!:D

PhotobucketPhotobucket永远都爱你们!PhotobucketPhotobucket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