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

期待期待:)❤

Photobucket

我来更新了!!!❤
今天星期天!!:)大家都没上班、没读书吧!!:)
11/12了!!很快啦~~~
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!!!:)12/12~
明天有跟朋友们出、疯巨人 ت

之前我说生日的是我华人生日呢!
虽然亲戚、家人帮我庆祝好了^^
那天真的是美好的回忆~~
也就是上星期日罢了^^
哈哈哈哈,上个星期日的现在、我很忙:) 不过都过了呢!!
前几天,在家无聊、堂妹就约我、一起玩Wake Up Photobucket
因为真的很久没玩了:)就试试看啦、虽然我技术不好;x
其实都是我堂妹帮我画、因为她说她要试试:D
Photobucket

啦啦啦:D


她欺负我先:P

本来要画浓装(~ o ~)Y但是时间很迟了啦、所以就没画了

最后一张:)

这几天过的一样囖:)
只是最近晚上都在Facebook 跟朋友们玩Webcam!!
哈哈、昨晚也跟了一个台湾人玩:D
跟她们说话是有点不习惯、因为音都不一样,哈哈

我现在回来更新了、没那么快回来了拉:P
等我去玩回来呢!!:D也没去那里、只是跟家人去度假玩~Wohooooooooooooooo~
期待期待、
下星期6,日跟家人去玩:)
接下来的星期1,2是跟我这班疯巨人 ت 去玩:)
很期待呢!!:D
别太想我哈xDxD
过后可能会比较Free了:)
开学也要来了!!!很快很快!!在这个假期里!我要玩的够、发泄的够;)
这就我想要的!:)
下线了:))) ❤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