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

圣诞节快乐 ♥Merry Christmas ♥

24/12/11=]
平安夜,所以我们就约好去倒数拉~.~
我们6点多就到The Spring去到就去走走,过后去K-box下``
本来要唱歌、但是房间FULL._.
结果我们就去看戏Alvin and Chipmunks 3

这部不错看!很好笑,可爱死啦!!!尤其是那个Alvin可爱到~~~~

看完了、我们去去走走、去吃Pizza Hut

过后去Meet朋友、最后等Sharon来了、我们全部才下去:)

全部都带圣诞帽啦、哈哈哈!!:D当晚真的看到很多网友>.<

很多人说看到我、但是我真的没印象><

等到时间差不多了,Giantbaby他们去买一瓶雪花玩、很贵的说>.<RM25!!!.__.
倒数的那时刻我们就一直喊、xD
倒数圣诞当晚:D

         



Giantbaby & Me;)


Shou jiat & Seng





Showww 屁股xD




我蛮喜欢这样啦:D
哈哈:)

有没有很Sweet:D



Giantbaby &Nancy


等待着倒数!!!:D







Giantbaby & me:)



Me & Sharon:D


我们几个女生:)



我很喜欢这张!!:D

Sweet到~~~:DD


最后全部来个合照;)
倒数完了、我们也回了~~~噜~~~~


25/12/11:D

祝大家圣诞节快乐♥
今天就去Giantbaby的家了:)
因为今晚她家里有Party:P
在家等Giantbaby的时候来个拍照啦:P


过后她来载我们了:3
我们下午就去她家帮忙,玩xD
晚上的我们、疯了:DD









玩到~~~~~:X










我们的合照:D
我们玩到差不多12点才回:P
过了12点也是Giantbaby的生日!!:D
祝她生日快乐:) <3


时间过得很快!!:X
一转眼就是26号了、2011也将要结束了~!!
我接受不到------------真的好快~
今天去伯伯家噜:))从17号到今天,可以说几乎都出出出._.
今天总算在家了!!=]

阿颖没表情的:X
因为他刚从Spring回来、很累了
O(∩_∩)O哈哈哈~

恒恒&我:)

堂妹跟我=]


今天是堂姐的生日,阿嫂就去买蛋糕喇!:)
很好吃!!






这就是我堂姐喇:)



我们跟她拍照:)





不知不觉、一天就这样过去了:O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