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

12/12/2011♥.♥

12/12/2011♥.♥
本来说没更新的了._.说度假回来再更新、不过我还是回来了~
哈哈
12/12是我的生日:)
我真的很开心!!!:)开心的日子就这样过了、真的很快!!!
谢谢你:3 特别的第一位亲口跟我说生日快乐、我有被感动到
虽然我知道你累,但你也熬了陪我聊到1点多,快要2点了:)
有你再,真的有点不一样
虽然我们都为了小事而再吵:)但每次过一会就没事
我很开心~~:)))谢谢你♥.

再来也要谢谢我们这班疯巨人 ت
认识了你们我才知道什么是友情,今天你们给我的惊喜太大了:)
有你们,我真的觉得我很幸福<3
我真的很爱你们这班朋友:333
希望我们的友情永远都不要变淡:D
这份缘份 、让我们珍惜彼此 =)

朋友 ,

我们多麽幸运 ,

能在忙忙人海中遇见 ♥.

谢谢网友们的祝福,很抱歉、我没一个个回复你们
因为真的很多@.@
但是我都收到你们的祝福呢!

今天也是去学校拿了钱!!:D RM100
过后就一班朋友一起出发去The Spring:)
我们用2辆车去:)
去到了就去走走下,本来要看一场戏的,但是都没戏好看._.

圣诞节要到了:)

我老哥xD
我们一去到就去拍照了,哈哈哈
过后等人到齐了我们去K-box啦、老地方啦;)



我跟堂妹、

我跟Dear Sharon啦^^

然后去唱歌啦~~:D

很Highhhhh!!:D






过后我跟Dear Sharon去楼下买东西下、因为我们去Damai要弄得东西啦:)
买好了就回去K-box了,刚回去不久,忽然电视出现‘生日快乐’的歌=]
就以为没什么,
忽然k-box的工作人员开门进来拿着一个蛋糕~~我真的吓到,眼泪都要掉了、










切蛋糕噜 :)



我们再说悄悄话xD




这个时候、全部要我说出刚许的2个愿望出来:3
因为是真的被感动到~希望我许的愿望都会实现:)
还有今天说出的那2个愿望都是真的,希望我们这班朋友可以到永远:)



我很喜欢这张:')跟全部人合照:))
All boys and girls take pic with Me:3



全部人跟Sharon合照=)




过后就切蛋糕了,切了后就拍照啦:)
我们有拍全体照:3

我吃蛋糕的时候...

拥抱:DD
我和Dear!!:D




Awwwwww!!SWEET <3

 <3
很疯的男生派!:D






开香槟:D





搞笑 :P
我们这一班:))

男生们:33太可爱了!!!
和你们在一起 、

真的很快乐 :D

女生们:3

拍好了、
就就继续唱歌、我们结束的时间是7点
但是我们5点多就出了、因为全部说要去游泳
回家拿衣服下,就去游泳!



全部拍照啦~:)



Happy Time:3



Girlsss:D








游了8点多才回家,开心开心!

Sweet Wif Dearrr Sharon:D



谢谢你,Dearr Sharon:)送我的Spongebob yar:D
还有这张照片、我很喜欢


很多照片:D可以去这里看Nice Memory:)))♥♥♥
快乐的一天就过了、我真的要谢谢你们:3
包括我亲爱得家人、亲戚:D
在2011年的生日过得很快乐:DD
包括堂姐送的礼物:3我很喜欢^^
PhotobucketPhotobucket谢谢你们、永远都爱你们!PhotobucketPhotobucket


接下来:3就期待我们去Damai了!!:D
Yeahhhh:)去了回来会更新!:)
下限了:)))


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