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

4天的渡假就结束了、怀念♥.♥

我滚回来了!!!
Photobucket
连续去4天的渡假也回来了啦~真的很快很快C:
好啦 ,少废话了xD 进入话题嗯:)
Photobucket17/12-18/12Photobucket
我们去Palm Beach Resort, Sematan
这是跟家人、亲戚一起去:)
那天我跟堂哥们先上、我们10点多就出发了~过后我们就去吃午餐了,吃了就直接上了
到了那儿也忘了几点啦~
哈哈、到了Sematan我们就Check in了、
过后就有房间可以进了,房间是不错下^^
去房间放了东西,我们去一起下去走走了。







很美的风景:)


等我老爹、伯伯他们全部到了,我们就去游泳了 天气真的很热._.




喜欢这张:)




















放风筝的感觉很爽:)




玩了不久,我们就去沙滩玩、放风筝噜~因为风很大:D



差不多有5点多6点我们就上来了,回房间了!
因为他们要去吃晚餐、每个房间2个人去吃晚餐
而我们就下去楼下起火BBQ 了!!:D
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老爹xD

跟阿嫂:P
BBQ了、也吃饱了 我们去回房间了
开始赌博了、哈哈哈!!:)
第2天~
在沙滩玩了:]]]




照片太多、所以没上转完上来喇:P
还有的照片在我弟弟的Facebook 相册^.^
要看的点这里:P Palm Beach^^
Sematan的2天1夜就结束了!!:P

Photobucket Photobucket19/12-20/12Photobucket Photobucket
是跟我们这一班疯巨人 ت Damai Beach Resort
我们9点多就出发了~
一路上在车上玩得很疯~Photobucket
很兴奋的出发:)))))


 

到了哪里时间是真的还早
本来是说9点多去到就可以Check in了、哪里知道去到了又说还不能>.<
真是气到~~~ 说要等到2点才能进、所以我们只好去走走噜~



我们的大包、小包xD





看海:)))



沙滩的浪真的很大!!!:X
全部座下来看海浪:P
太阳很大._.
本人喜欢这张、在海边拍的:P


Kid's garden's playground :D


我们走着要去上面的游泳池、哪楼梯还真的高._.


走上去了、整个人没力了~
就座下来拍照!!
我们全部都很喜欢这张喇:)
走累了、回Lobby座了!



没事做,玩电脑
全部一样的衣服!!:D
等到差不多3点才进房间!!!那时真的很生气了、等了那么久._.
进了房间放东西、就直接换衣服下水了:))











xD 比什么:O



这是我们在玩游戏着:)))
玩了不久、我们就上来了``看到退潮
个个就说要去玩沙C: 所以我们就去沙滩了=]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这班疯朋友:P

晚上的时间、赌博赌博!!!



这是玩In Between的时候:P

这几个都是Giantbaby的弟弟、妹妹他们:P
几可爱喇、他的弟弟很顽皮、xD


我跟老哥啦:P
我们的房间喇:P
这是第1间房



这是第2间房了^^这间是我睡的:)
3个女、3男一间:D



这是第3!!哈哈、我们的房间:)))


差不多10点、我们就帮GiantBaby庆祝生日
我们有买蛋糕上去:)  

Happy Birthday To See Yee!!!:D



咬蜡烛:P


蛋糕变到这样去O.O
切好了、全部跟她合照:)
这些人都是我们Group的:)))

Coupleeee:)

Wif Morris


Wif Sharon

Wif Tze seng

Wif  Yin ching

So cuteiiiii!!! Wif Xuan Jie

Me  Wif Dear See yee!!:P


Wif Stephanieee


Wif Nancyyyyy

这些都是他的兄妹们:P



我跟Giantbaby的妹妹:)


还有买了2瓶香槟去:)



开好了:)))




他们在玩百万富翁:)

我们在做圣诞帽:)圣诞节那天我们又要疯了!!:D
虽然很多不能去、因为有些人要去自己的Church




晚上没事做、我们来照片xD

然后玩好了、继续赌博了xD

那时候我也玩玩:P最后输钱我就不玩了:P
就去拍照``哈哈哈








 
发神经了了喇~~~xD
过后、凌晨12点多我们就去外面走走了~
去Lobby玩这个xD



那时候的浪还真大@.@
走了好久,我们就回房间了``
回去了,他们就继续赌博喇、那时候3点了我就去睡觉了``
本来说好4:30a.m去看日出的、哪里知道``只有我一个人睡的醒.___.
我一直叫他们醒、没一个醒来@@
结果最后我还是回去睡了>.< 睡到7点多才醒了``
有几个都醒了,有几个还在濑床、后果要自己负责了
哈哈哈!!!过分囖、还没睡醒全部被Shou Jiat作弄、xD
等到全部醒来了、6个就去吃早餐、剩下的就去沙滩走走了...
那时候退潮``:)))











等他们吃好早餐回来了、我们去一起换衣服去游泳了~~~~
我们去沙滩玩气球:D 有些就回房间了、因为是不能下水的>..<
过后才下泳游池,下了没5分钟、就被赶上来了
因为我跟Sharon不是穿游泳衣不能下._.
但是去的那天就能下@.@隔天就不能下>.< 没办法囖~说好我不要玩了、要回房间了
全部又说要玩一起玩、最后还是上楼梯去上面的泳游池
时间差不多了、我们就回房间了、因为要回了~
我们2点才Check Up:)
哈哈哈!!!Photobucket





他们在赌博我们在按摩、



这个时候是要回了、就来个拍照啦!

:DD
在房间留下最后一张照片:)




全部合照喇~.~

before leave Damai :)
再见了Damaiiiii!!:D



回家的路上、全部都累了、包括我!!:X
后面睡觉的就是我xD\= =


就这样、2天1夜的渡假结束了!!!现在真的很怀念一起疯的日子!!:D
现在不懂下一个一起集会是几时了!!:P




22/12/11是什么日子??:D
大家都知道吧:O 
祝大家冬至快乐、我們又長大1歲喇 ♥.♥
吃汤圆、吃汤圆♥
你们怎么过呢??跟家人一起渡过呗:P
今晚我们就跟亲戚们一起过^.^


当晚的我们^.^
冬至就这样结束了~~~






好喇、更新到这里:)
很怀念我们一起跟家人、亲戚去Sematan的日子!!:))
也很怀念跟朋友去Damai疯的日子!!!
真正的友谊,不是花言巧语,而是关键时候拉你的那只手。
那些整日围在你身边,让你有些许小欢喜的朋友,不一定是真正的朋友。
而那些看似远离,实际上时刻关注着你的人,在你快乐的时候,不去奉承你;
在你需要的时候,默默为你付出、关心你的人,那才是真正的朋友!

这几天里、我也黑了很多:O
不过真的是很开心喇:_)
  有你们再、我很幸福!!!  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