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

舍不得...:'(

我真的很舍不得=[

人为什么就是不能永远跟自己的家人、亲人....在一起呢??:O
家人、亲情在我心里永远是排第1的 C:
昨天跟堂姐,堂妹们去吃晚餐、因为今天堂姐要过Bintulu了
早上9点多飞机,而昨晚跟另一个堂姐说好明天早早就她家
结果今天我们7点半才到她家、幸好我们快了一步,慢了一步她就去机场了
车要出大门了、停了下来:(
堂姐就下车给我们个拥抱:'((((
那个时候我们忍不住的掉泪了....好舍不得:'(Photobucket

毕竟跟这个堂姐每次聊的来、说的来的:)
每次有困难时,她都帮了我很多...
姐妹的感情也很好!!有这份美好的亲情来的不容易...
还记得,每个星期日我们都会做很多东西来吃、尤其是汤圆:)
几乎每个星期日都有做来吃!

现在少了她会有一点不习惯吧...
虽然过年就可以见面、但是还是舍不得、
昨天她买了海绵宝宝的杯子给我、我很喜欢
我会好好珍惜;')
也许这就是人生吧?:O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生活
人总不能一直陪到最后吧...
希望你在那边过的很好!;)
有什么事都可以打给我们!!Photobucket

这位就是我堂姐、我想你了:')Photobucket
这是她在Kuching最后一次跟她拍照
在我侄女生日当天拍的:)

PhotobucketPhotobucket
这是之前的照片了、
我&亲爱的堂姐:)Photobucket
希望你在Bintulu过得,快乐、幸福:D
Photobucket等你回来:') Photobucket


想你了!!:')
好了、去忙了=[
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