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

微笑、永远是一个人身上最好看的东西:)♥
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5.11.2011Photobucket
今天心情很不错、就随便来更新:)))


换个头像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[疯巨人 ت]的Page ♥


在面子书点点,进去按个↑↑↑LIKE呗^^


朋友不需要太多 、 真心就好 ♥ 幸福有你们这群疯朋友 :P


期待这个12月跟你们去疯!


我来分享几张我新照片:D
我很久没拍照了Photobucket
我会拍这张照片
是因为我想起我这件衣服是我台湾干姐之前买给我的、
也是在台湾买の:)之前太大件不能穿、所以没穿
现在终于能穿了:D
Photobucket谢谢伱:333Photobucket
其实还有几件、都还没穿过的:D
等我有穿在拍起来:3
我会好好珍惜、
我们会认识,是在玩Online Game【搞鬼】里认识的Photobucket
在这游戏里,真的很多回忆:))
当时玩这个游戏,电脑都是挂24小时的!!:)
很多回忆啦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现在哪个Online Game倒闭了Photobucket
我们只能在面子书聊比较多:)
我答应过她,等我长大、会赚钱了Photobucket
我会飞去找她!!:D哈哈
希望会实现:333
现在我们还有在网上、电话联络:D
我会拿到这几件衣服是因为之前我亲戚去台湾,她随便拿给我亲戚带回来古晋:)


微笑、永远是一个人身上最好看的东西:)♥


:)



PhotobucketSmileeeeee!!!Photobucket



很感动____❤Photobucket


谢谢部落格的朋友们:')
赞美我のBLOG:)))
哈哈哈!!❤
我要感谢我の一位宝贝朋友、教导我;D


谢谢伱们:3
其实、我部落格没什么特别=]
就只有普普通通罢了
至于有些朋友在面子书 Inbox我部落格怎样弄的x(
很抱歉、我不懂要怎么告诉伱,我也是看教学学来の
如果伱要知道就去我面子书Inbox我、我给伱Link:)
Photobucket点点Photobucket
我的面子书:)
好了;)


更新到这里:))
Photobucket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