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

我累了:c

Photobucket我不懂...PhotobucketPhotobucket
你变的好忽然,让我无法接受...:(
为什么感情就是那么烦??
Photobucket

说着说着我们的未来直到今天我们都变了
我们的承诺那里去了??:O
之前要的也是你,现在不要的也是你
或许我们真的不适合Photobucket我也不怪你
一个多月的感情就这样...
我也知道没有回应的等待真的让人很累 Photobucket
告诉自己 
让自己离开你
告诉自己
这是最后一次哭泣
我想我知道眼泪的味道,就算付出每一分每秒,我都不曾想逃。
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恒久的幸福, 只有瞬间的惬意和安适Photobucket
我真的要开始习惯没有你的生活...没有你的信息、电话了!!=(
Photobucket
我们都傻,傻在为一段没有未来的爱情付出
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
很多事情,都是有界限的
很多时候,在坚强的人也是会累的。
你一直叫我不要想太多,我也希望我自己能够做到
我需要的是时间,时间会冲淡一切
感情久了、就不是爱了、而是依赖。
然后失去时、那并不是痛、而是不舍得....

还有我答应你,你叫我每天做的一件事,我不必说出来Photobucket


我们的点点滴滴我全部都还记得:(
要我怎么忘了??
我会记得你曾经对我说的一切....




我曾经所有的炽烈,也最终,还是被你耗尽了 
怪你吗?不怪你,谁都不怪,谁也怪不了。


或许真的吧Photobucket
请珍惜你身边默默爱你的人。
或许,有一天当他真的离开了。
你会发现,离不开彼此的,
是你,不是他。
我们都怕痛:'(
但是我们再也回不到过去了:(

很多事情,是我们想象不到的
该发生的迟早都会:c

在这里我想说
朋友们,抱歉
我让你们担心了!我很坚强的在学校不要哭:'(
但是跟你们聊着聊着忽然就哭了:XPhotobucket
我承认我不够坚强!但是我会学会坚强Photobucket
朋友忽然也哭了:(抱歉喇,我弄到你们伤心:O
谢谢你们的陪伴:)有你们我也觉得很幸福了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有些东西该来的会来,该走的会走...
有时候离开并不是意味结束,
也许——另一种开始Photobucket
31/8/2011-2/10/2011:'(
Photobucket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