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

♥也许错的不是你而是我:(

慢点我の部落格会换新模板...:(
因为现在的好像是旧的,不能加很多工具啦:'(
Photobucket


我来这里发泄发泄下!!!:'(
毕竟最近心情烂透了!!


真的要习惯没有你の日子了Photobucket
我依然还是很不习惯の说:((

抱歉>..<也许错过的是我不是你:(
原來不快樂不能假裝,原來想念是………
不能隱瞞,原來悲傷只能自己扛。

往往都是我忍的事>.<
我知道有时我脾气真的不好、有小姐脾气、霸道、很会乱想东西;(

这一点我能承认...

我们认识的时间说长不长、短不短:(
但是在这几个月的日子里都太依赖你了:(
反而放不开:OPhotobucket


渐渐的明白了、最在乎的那个人,往往是最容易让你流泪的
渐渐的明白了、很多爱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
渐渐的明白了、很多东西只能拥有一次、放手了也就意味着失去了
渐渐的明白了、真心对一个人是不需要回报的...



也许就像你告诉过我の,你不会在等了...
在等也没意思了:'(
这几句话,真的让我明白了
我会坚强到底!!!


这一次的感情真的是很深很深;X
之前的我都不会这样的>..<为啥这几真的让我感到很难受...


就像我们每次说の
謂的永遠,只是代表昨天。
所謂的愛情,只是代表當時。
有一些人活在記憶裏,刻骨銘心;
有一些人活在身邊,卻很遙遠。
是撐不起的地久天長的諾言,
也留不住的海枯石爛的誓言。



最近我们也开始冷淡了....:(


我真想知道如何能不再想念你
我花了很多时间去忘记你 、
而你却用了1分钟时间让我记起很多 :')



这句话很赞:))
如果,不幸福、不快樂、那就放手吧。
如果,舍不得、放不下、那就痛苦吧。Photobucket



现在还在考试期:((
很累,,,很讨厌!!
我讨厌考试:O


下线睡觉去了:)))
晚安____Photobucket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