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

Out Day :3♥

好几天没上部落格了
回来了!!!
不好意思啊:D

C Box留言迟回复,希望你们不要介意阿Photobucket
这几天都比较忙:D
昨天跟宝贝朋友们出去富丽华走走...
因为很久没跟朋友出了
临时说去就去,哈哈Photobucket


我1点多就去朋友家了:)
去了过后再出发啦!
Wo,Betty,Nancy 去到就直接去找Rancy
集合了,就在Popular看书:D
我去Popular只为了买一本书...
我各人很少看小说の,结果会去买小说看...
哈哈哈Photobucket   
找了好久,找不到那本书
因为太红了:)))
那就是
[那一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]


找找找结束最后一本给我们买到Photobucket!!:D
我们在popular也呆很久...


过后就去走走;))

喜欢这张 :DDD


Wo&Betty:)

她不喜欢拍照的囖:O

所以跟她的照片不多;)
哪里都走玩了,说真的很累了:D

PhotobucketSkipPhotobucket

差不多6点多,
Giantbaby,Phanie,我弟&哥也来了
我们就去吃晚餐:)




<3


吃饱后,我们去''曳出自己''跳舞比赛:)
看到一半,Phanie要回了,所以我们就去拍照下

我&PhanieeeePhotobucket


Rancy&Phanieee:D
他们第一次拍照:D也刚认识のPhotobucket


第二张没有很害羞了:))

Photobucket
:))Best Friend!!:D



Rancy& ME:D

Rancy&Wo&Phanie=DD

:D

我眼睛就是小Photobucket

Me& Giantbaby


 美女:333


 Awww!!Nice;)
很瘦瘦瘦啦,羡慕PhotobucketPhotobucket

 Giantbaby&Nancy=)

Me&Giantbaby


看完了,就去吃吃:)


Photobucket过后要11点了,就回家=)Photobucket

更新到这里:D
Photobucket
B-Y-E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