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

SUNDAY ♥

美好的星期天:D
昨晚2点多才睡:)
今天差不多要9点就醒了囖^^
起来忙上忙下;
Photobucket那天7/10看到我们Group的朋友Post一个Video在面子书:)有被感动下的Photobucket 她花了7小时左右来做,因为是第一次嘛就是她Giantbaby Liew Photobucket在这里我分享我们的Group 你们可以去自己的面子书给个LIKE=)感谢不尽^^





:)
之前都是她跟她好朋友之前的事:)Photobucket
最后就是我们的啦Photobucket

Blog的宝贝朋友们,我需要你们的帮忙:D
只需要5分钟:)首先进去你们的Facebook
帮她进去按个赞可以么?? 我也会帮你们的~拜托大家了=)
LINK这里Photobucket 进去这里:)按个LIKE就好


我会很感谢你们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很快的就是星期天了:)Photobucket
今天就这样过囖....
真的很快
不说多囖:D
今天跟堂姐他们做了板面吃:DPhotobucket
吃了后就去富丽华走走,买东西
过后就回家
回家后,我们就做汤圆来吃Photobucket
我的最爱:DD
今天都在下雨天


Photobucket

这是之前说要分享上来的照片;)
今天忽然想起:DDPhotobucket



 我跟侄儿:D
啊颖^^

 堂妹跟侄儿:)
啊恒^^

 :)



我跟侄女啦:D


我会很少上来更新咯:)最近比较忙了:))
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再见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