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
``♥我爱10豆们♥

不好意思啊~~

最近没上来更新><
因为懒惰+忙xD``

所以抱歉!
唉:-(

很快就来到3月了><
真的不知不觉勒``
很快><

嗯,,,最近还是老样子囖``没什么好说><

考完就放假了``朋友们去哪里玩吖??xD``
=)

不多说了><这都是3月の新照=)
分享本人の自恋照><
没什么Edit=)
懒惰了``
其实我很简单:)
我不是什么美女=)
【我】只是普普通通;)




素颜=)
很丑勒><
S
K
I
P

3月5号;)
星期六``还要在学校考试><


是我们10豆里の一位生日[提早庆祝=D]')
10豆没去完><一个没到:(
没办法``她忙><


晚上我们有Party=)
Jiatの生日很特别=0)
之前我们都在K-Box庆祝の


6:+我们就去Jiat家=)
帮他庆祝生日^^
其实他不知道の><
我们去到了跟他说Happy Birthday他才知道xD


过后我们就进他家了:)
哈哈^_^第1先去参观=)因为不曾去过Jiat家``


过后他老爹就帮我们拍照=)
拍照了``就吃PizzaKFC;)
很饱xDxD


Jiatの老爹特地出去买可乐回来给我们喝><
我们就开始吃喝了:)
Jiat看到我们为他准备の一切:)


他大声说好感动哇~~xD


我们当天の照xD``
]
[
]
[
]
开动``吃了xP








xD``
Song-)


awww``Nicee


awww=)耍Cool··xD




寿星xD``


他跟他妈咪=D
Nicee^^




许愿=)


=D




我们都跟他合照=D
















说真的:)
我很喜欢这一群疯疯の♥ 10豆 ♥


我希望我们永远能那么好\(^o^)/~


吃了:)我们就在玩自拍xD``
O(∩_∩)O哈哈~=)]




``


'




我们の留念=D
``


=)还有の没拍xD``


Ps:其实还有Video 还没upload!~~
可能慢点在Upload啊··
超好笑の><


抱歉!!很迟才回来更新:)


等我慢点在更新喲=D
明天本人去玩xDxD``
海边海边=D


因为今天刚考完试=)
呵呵


好了=)
先去睡觉了``晚安^^


12.03.2011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