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

•Damai Purii=D •




填补=.=
12/3去Damai Puri 度假=D
xD``
2天1夜xD``


我们很多人去xD``
顶了5间房间=)

当天12点多就出发了;)
``
堂哥先到``就去Chek In先``

我们去到就直接进Hotel了=)
到了那里``就进房间了``


xD
我の自拍``
晚上拍的``




去到一下就去游泳xD``
Ahahaha=D






男人帮xD``
好笑XD


我跟侄儿xD


他>>可爱莫xD











我堂哥xD``Waaaaaaa=D

这是我们12号晚上の晚餐``
出来外面吃``
''海鲜''
超多人の说``
没位=.=



老爹和叔叔xD
好朋友莫;D


妈咪和叔母;D


吃了``
我们就回去Damai Puri的房间``





我们没事做就出去走走xD``
那时12点多了,,,
去拍照``PS:照片不再我电话``在相机,,所以抱歉``
没得上传=)
走走走``没地方去了``回Hotel
过不久2点多``没玩了``
又继续跟堂姐们去走走``
听海浪声``
感觉很爽``
3:多了``
我们就会房间``
睡觉``XDXDXD

`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~~~~~~~~~~~~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`


这个时候是早上=D
暗暗の``
本来要去看日出の``结果下了很大の雨``
只好回去睡觉;'(

13号の早晨都在下雨``
好可惜``当天没去到沙滩``
况且浪超大的``
不怎么敢去>.<
朋友们还叫我不要去XD``

因为什么Tsunami

日本都地震了``
好忽然``只能祝他们没事!



吃早餐了=)

老弟还睡觉xD``
耍酷xD



6点多拍的=D


我和我家の老弟老哥xD
Ahahaha=D

``我很肥!!T.T








O.o?
做么??说什么xD``?


Cool吗xD?


我和侄儿xD``


2天1夜就酱过了;)
好快>.<

到这里囖``
下线=)

16.3.2011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