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

日本``;(只能为他们祈祷


Hope there will be peace in japan :)


日本``
 我真的感到非常伤心 :(
我们已经很幸福了``
不要再说自己不幸福``

我很满足了~
有很幸福の家庭=)
我不要求高``


开心,健康,吃的饱睡得好就够了=)


有钱,不一定活的好!``
有钱买不到家人,亲情,友情``
知足就好~=)


健康比什么都重要,快乐健康的活着就是最幸福的事

日本``真的为你们感到难过;'(
报纸、电视都在播日本の新闻``
看了真的很心酸>.<
大地震真的很可怕=.=
世界真的要末日了???


海啸真の很可怕``


海啸就夺走了无数の人名 ;'(










我们现在应该珍惜現在擁有の

因为我们根本不知道


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?

明天,后天又是什么事??




珍惜现在所有の一切吧=)






16.03.2011

2 条评论:

  1. 看着他们的车被冲走,在供车的我看了是在伤脑筋的。
    他们,他们真的真的令我很佩服他们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