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

=)Sick``;'(

最近の心情不怎好>.<
Photobucket
不要问我为什么``

我自己也不知道;(

生病的感觉不好受;( Photobucket

这几天天气都这样>.<
地球!!!
你生气了么Photobucket

我吃の药>.<Photobucket


很难吃>.<超苦` `Photobucket

吃1次要忍1次``
Photobucket

 Photobucket

朋友们``要好好照顾自己哟=D
= =1个星期的假期就要完了 Photobucket

要回到老样子了``我不要Photobucket

``不管怎样也要面对事实来临>.<

晚上嫂就约我出>.<带他の小孩去玩:)
也好=D去逛街Photobucket

我就答应咯``Photobucket

今晚可能会去佛堂=)
很晚回呐``12点多才会回来Photobucket

所以明天再回来陪大家哦xD``
好了=)
下线了,,

Photobucket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