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

♥♥【人】要懂の珍惜♥♥

19.03.2011
这些照片是玩拍の了Photobucket

昨晚跟我堂哥啊嫂们去走走=)
还有他们的孩子``Photobucket

Photobucketa>

=)没什么好写;)

就完的很开心囖xD``
那是小孩子玩的游乐场xD``
我也进去玩Photobucket


我分享几张照片呗=)

 =D




=D
幼稚勒我们xDxDxDxD``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本人很想有个好的相机阿=(
谁能送我xD


我的目标=)Photobucket Photobucket Photobucket

我有钱の话我要买xD``
有谁愿意送我xD Photobucket


玩累了=D


 可爱吖Photobucket

=_)


我喜欢这张Photobucket [Emoooo]Photobucket





喜欢它背景=DPhotobucket
【美】



更喜欢这张``啦啦啦~~~~~~~~
我拍的xDxDPhotobucket

=D


颜色漂亮=)


Photobucket

过后我们玩了就下楼下了=)
有展览什么On9 game啊;)Photobucket


结果下去看看``
那里的人问我要玩吗xD?
我就说好xD
坐下去注册game;)Photobucket
好了``
就玩打枪xD``
刚开始我不会``T.T射就射的太高;(


慢慢才会>.<
我没玩过着游戏的>.<


分数高就拿比较大的礼物xD``
aAhaha=)
Photobucket
只要注册就有送礼物Photobucket


好了``
我就等我老爹来载我去佛堂=)
因为堂哥们还没回``
去吃寿词``


昨晚回来也12点多了...上面子书下``回留言=D
就睡觉了=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也没出那里``早上在家=)
下午就跟我堂嫂出去;)
她回娘家=D
她问我要去不``
在想很久没去了=)
我就说好``
去看


我堂嫂的哥哥的孩子``
小弟弟``
下星期他要去印度哪儿开刀了``Photobucket
没错的话
应该是心的问题``
[有收到我の信息的人都应该知道这件事了``]
因为我们有捐钱``需要一笔钱``做开刀手术=)
不管怎样``
希望他一切顺利!!!
加油!↖(^ω^)↗


所以我们真的要懂得珍惜一切


好了``写到这里=)


晚安=)
Photobucket
19.03.2011

2 条评论: